何東第一寶 – GONG

Gong 為銅鑼, 過O前敲gong是指對過O的決心, 過O後敲gong是指成為了何東人, 何東人畢業的時候也會敲gong。 敲gong是一個莊嚴而神聖的活動,並不是玩玩下。 而「搶GONG」 是何東和利瑪竇宿舍(Ricci Hall)的傳統盛事, 其源自數十年前, 一眾頑皮利瑪竇宿生搶去何東夫人紀念堂三寶之一的銅鑼(GONG), 而何東夫人紀念堂堂友巾幗不讓鬚眉,擲水袋還擊,誓要保護舍堂的寶物。

何東第二寶 – 小草地

小草地是何東後的一塊草地, 環境寧靜舒適, 而且較少開放, 因此保養得非常好。 有時候堂友們更可以在小草地燒烤, 是既方便又特別的聯誼活動。

何東第三寶 – 雅蘭床褥

只有何東的宿生才可享受雅蘭床褥, 其餘舍堂的宿生只睡在其他雜嘜床褥, 相比之下,何東的床褥就舒適多了。 何東之所以有這個優待 原因是雅蘭床褥的太子女曾是何東的宿生, 所以她爸爸就贊助何東的床褥, 直至現在。

HOTUNGNIANS’ MENTORSHIP PROGRAMME

One of the things we treasure most is the unity that we have and we believe the spirit of our hall will never fall as we pass it on to the younger generations.